Unbending Notes

“曹清华”由医药商业转做公益

sz1961sy 发表于 2018/4/10 17:48: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首页> 药品频道> 活动报道> 正文

“曹清华”由医药商业转做公益

2018-04-10 17:48 来源:光明网 
2018-04-10 17:48:43来源:光明网作者:责任编辑:张梦凡

 “曹清华”由医药商业转做公益

“健康中国 爱传万家”公益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沈阳摄影

    光明网杭州讯(记者沈阳)201849日,在中国医药物资协会2018西湖论坛上,“曹清华爱心传万家公益基金”成立。活动将向全国一万名符合赞助的病患者提供“曹清华”治疗用药,减轻他们的经济负担和疾病痛苦。

    为此,我们专访了项目的赞助方负责人陈正文先生。

QQ截图20180410165533.png

广州康朝药业总经理陈正文 沈阳拍摄

    光明网:陈总,您好!今天大家共同见证了“曹清华爱传万家公益基金”成立,您也是从医药商业转向公益,请您向公众简单介绍一下成立这个基金的初衷、具体做法和想达到什么样的目的,谢谢。

    陈正文:2018年年初正式加入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并担任副会长,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也是崇尚公益、热爱公益、做公益的一个组织,既然成为协会的一员,就要拿出实际行动。今年是曹清华胶囊上市15周年,为了更好的服务于患者,我们联合中华慈善总会成立了“爱传万家公益基金”使一些真正因病致贫的患者受益。

    我从事医药行业近20年,始终觉医药人应该不忘初心,就是为大众健康服务,这是自已一直在做,而且鼓励同事在工作过程要有的社会责任感。

    曹清华是一个民间中医药、一直在有效地减轻病患者痛苦起作用,这样的好药,由于研发与生产而有了一定的成本,对于一些经济相对比较困难或者信息不太了解的病患者,要获得使用有一定的困难,所以,我们决定拿出1000万元资金和药品,免费送药到家,让新时期的每一位老百姓感受到人道公益的温暖,让他们尽快健康起来,过上正常人的生活和快乐工作。

    曹清华这个活动是响应健康中国的总号令,同时用实际行动参与到“健康扶贫”这个伟大的社会工程中,希望你们媒体多为我们的活动宣传,让更多的人分享“曹清华爱心传万家公益基金”带去的人间温暖。

    【相关新闻】

    专家专栏-陈正文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