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掉下3900万美元 你敢不敢收?!

francy 发表于 2013-9-26 16:03: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今天上午收到了一封自称来自美国洛杉矶律师事务所关于有可能领取与我同名故人遗产的邮件,真是天上掉馅饼了!

邮件内容

    从垃圾箱里发现了一封邮件主题写着我工作邮政地址和姓名的邮件,好奇心驱使我打开并仔细阅读,没想到喜从天降。邮件里说,自称是职业律师的人,他的美国客户在2011年故去并在银行有3900万美元的存款,这些存款只能给他的亲属。但临死前,他没来得及指定继承人,而我和这位故人有相同的名字,律师可以帮我准备所有法律文书,让我合法分得这笔财富的40%。

       真是喜从天降!不过一想到还要给对方回邮件,对方可能会索取一些信息,我立刻清醒了,哪有这么好的运气啊。

域名注册信息

       于是根据邮件所述的律师行名称、所在地以及邮件使用域名的注册者信息,我通过美国加州3个网站(2个政府网站),使用邮件律师行名称、域名注册者的姓名以及律师行地址反复核验,没有发现这个律师行或域名注册者的信息。原来这是一个骗局,这和国内的“恭喜你中奖了,需要预付手续费”的骗局如出一辙。由此也可以看出来,中国存在的骗术和骗局在国外同样存在,不存在中国人的专利,来自海外的好运气同样需要警惕。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