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新浪微博认证终于加上 新浪微博社区委员会专家成员

sz1961sy 发表于 2013/8/14 23:41: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原来是:资深互联网人士

申请了:新浪微博社区委员会专家成员

一直说没有证据。昨天同新浪微博主编在一齐开会,今天他终于协助处理了。

谢谢您!

----------------------

5月17日 13:54   

尊敬的新浪用户您好!关于您反馈的其他账号认证身份的质疑,经相关工作人员核实后无问题,感谢您的反馈与关注~~

5月18日 13:14 

尊重你们的结论:我会继续跟进此事。谢谢!光明网沈阳敬上 (来自微友 http://t.cn/S56A3S )
 
7月22日 18:57  

很抱歉,您的认证说明修改不成功。原因是:新认证说明不包含公司职位姓名等必要信息,或公司职位信息描述太过模糊抽象(我们暂时不支持英文描述的认证说明)。请添加您具体的公司职位信息。感谢您对新浪微博的支持与合作。
 
今天 16:28  
 
您的新浪认证身份说明已经修改成功。为保证信息安全30天内您将无法再次修改认证说明。
-----------------------------------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