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2011年春节水立方嬉水 2011.2.11

francy 发表于 2010-12-26 0:28: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2011年2月8日我带着通过网络团购得到的电子兑换券短信在水立方的10号售票厅顺利换了2张嬉水乐园的夜场票,下午4点沈瑗杰和表姐在舅妈的陪伴下终于进入了盼望已久的水立方的嬉水乐园。我用相机隔着玻璃窗记录了一些嬉水乐园的影像。


 
夜晚的水立方变幻着迷人的色彩


 
水立方的大厅1
 
水立方大厅2

 
奥运游泳比赛场馆1
 
奥运游泳比赛场馆2
 
2011年春节嬉水乐园迎客
 
嬉水乐园丰富的水上项目
 
众多游客跟随DJ一起在水中娱乐
 
沈瑗杰说这个大漏斗不是直接滑下去,而是曲线往复多次后才滑下去,很吓人!

 
游客可以单人躺在8字形或多人趴在大型救生圈上顺水流游玩

 
有许多小朋友也敢玩的水管道
 
上边的“水立方”容器水满后会水会倾泻而下,而这让在下边坐水滑梯的沈瑗杰有些害怕
 
“水立方”正面
 
2个喇叭花在水滑道中婷婷玉立
 
南侧水上项目全景


    嬉水乐园是在2008年奥运会结束后改造成对公众开放的大型室内水上娱乐场所,开放以来,由于接待人数的限制以及公众的喜爱,一直是供不应求,直到冬季的到来才有所改观。我带沈瑗杰去年夏天参观水立方时,就因为游客已满,无法进入嬉水乐园,沈瑗杰悻悻而归,对嬉水乐园一直念念不忘。2月8日凌晨我在网上看到120元一张双人夜场套票,怀着尝试的想法购买了一张套票,下午终于满足了沈瑗杰的愿望,在嬉水乐园从4点一直玩到晚上8点。

 
沈瑗杰在水滑梯上

 
沈瑗杰玩水滑梯

 
沈瑗杰寻找好玩的项目

 
沈瑗杰和表姐1
 
沈瑗杰和表姐2


    带沈瑗杰离开嬉水乐园就要到家的时候,沈瑗杰表示肚子饿了,同意和妈妈一起在家门口对面吃饺子。在等待吃饺子的时候,沈瑗杰兴奋地给我讲嬉水乐园的各种有趣的项目以及非常惊险的项目,甚至加上了动作,使得他的描述更加形象、生动。


 

 
沈瑗杰在等待饺子的时候,兴致勃勃连说带比划讲嬉水乐园的故事
 
沈瑗杰肚子饿了,大口大口吃饺子
    夜里熟睡的沈瑗杰突然翻身爬起来,嘴里喃喃地说:“这边水滑梯”,原来是他继续梦中滑水滑梯。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