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2009中国互联网大会(3)新老朋友

sz1961sy 发表于 2009/11/8 22:32: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这次参加“2009中国互联网大会”遇到很多老朋友,也结识了一些新朋友,而一些其实是长时间在网上QQ/MSN交流老网友、但却是第一次见面的朋友。

    下面将11月3日下午依时间顺序介绍:

米晓斌主编和华军软件的同事

    12时52分,我们父子踏进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首先遇到米晓斌主编和他们网站(华军软件)的同事。

符德坤

    12时56分,在二楼见到一直声称弄“企业电视台”的符德坤,不过他是以“百货谷” 名义参展的(http://www1.donews.com/donews/article/1/137832.html),他的展台是二位美女弹奏中国乐器。

    12时59分,在二楼“2009中国互联网大会.网络版权高峰论坛”签到处,是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版权联盟(ISCU)/中国互联网协会调解中心余洋接待。

    这时遇到了中科院的一位博士(我们是6月5日在中国域名交易大会第一次交换名片,忘了他大名了)。在会场,见到了:

    新浪网视频播客陈世鸿(醒客Thinker)总监

    见到中国互联网大会的综合部孙永革部长(处长)

    见到中国互联网大会高卢麟副理事长

    寰亚电影中国地区发行经理/中影寰亚电影制作发行副总经理 陈焕宗

    见到北京网尚文化公司李导龄副总裁

    见到了《商业价值》杂志尹训宁记者

    见到了网乐互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张立总监

    13时43分,在第一会议厅(主会场)见到域名圈名人:超哥

超哥

    13时55分,在第一会议厅(主会场)外面见到北京网尚文化公司张铮法务总监

张铮 总监

    13时57分,在新浪网展台,拍摄到2000年在深圳采访过的北京千橡互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CEO陈一舟在直播间接受采访。

陈一舟在直播间接受采访

    14时00分,在搜狐网展台,拍摄到IT频道陈中主编在采访嘉宾。

陈中主编在采访嘉宾

    14时02分,在一层见到2000年深圳认识的网友、牟志坚博士(苏州“做啥网”CEO)

牟志坚博士

    见到“太太帮”的“帮主”毛毛

    14时24分,在一层北京网能经纬科技有限公司展位,听俞宽副总监介绍他们公司的“全球惟一一家IPv4、IPv6产品”

俞宽 副总监

    14时38分,在一层ZOL展位,见到了炳叔在现场忙碌着。

炳叔在现场忙碌着

    14时39分,在一层见到了一批“太太帮”粉丝和“帮主”毛毛的漂亮女儿。

“太太帮”粉丝

“太太帮”粉丝

“帮主”毛毛的漂亮女儿

    14时40分,在一层见到了ChinaByte主编陈谷龙。以及ChinaByte的史蕾、赵春燕两位采编。

谷龙

    14时51分,在一层见到了广州市计算机信息网络安全协会林新洋副会长。

林新洋副会长

    15时00分,在地下一层招商银行见到了原《计算机世界》报记者、现IDG投资顾问王翌。

王翌

2009中国互联网大会

   
    沈阳(sz1961sy)
    22:32 2009-11-8 写于北京家中   
    QQ:13022830
    MSN sz1961sy@hotmail.com
    家庭博客:http://w.org.cn
    域名资讯网.中国 (www.DNSNews.cn
    家庭博客网.中国(www.iitv.cn)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