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食品安全局9月19日发布三聚氢胺的检测结果

francy 发表于 2008-9-25 13:49:00 阅读全文() | 回复(1) | 引用通告() | 编辑

新西兰食品安全局9月19日发布三聚氢胺的检测结果    发表时间:2008年9月19日 翻译:王昱人


原文:http://www.nzfsa.govt.nz/publications/media-releases/2008/2008-09-19-melamine.htm

    新西兰食品安全局NZFSA现在公布在新西兰市场上销售的婴儿配方奶粉的测试报告以及四种冰淇淋产品的初步测试结果。在已经公布的72个测试结果里,没有任何一个测试的样品含有三聚氢胺。

    副总裁Sandra Daly说“测试婴儿配方奶以便给新西兰的父母亲们提供一定程度的保证这是我们最优先考虑的事情。”

    “我们已经鉴定和测试过了新西兰市场上销售的大部分婴儿配方奶粉,我们现在正进入下一个阶段的测试——涉及原产于中国的重要奶制品成份的测试工作。”

    根据新西兰海关记录,新西兰没有从中国进口任何婴儿配方奶,婴儿是最易受到攻击的团体,在这之前还没有危险,这次取样和测试程序是为了确保新西兰的婴儿的安全而采取的预防措施。

    目前没有任何迹象表明新西兰市场上销售任何其他被污染的食品。然而,作为预防措施新西兰食品安全局NZFSA继续密切关注超市和一定范围内的亚裔零售商,并且对他们的商品进行取样以确认不含有三聚氢胺。这些测试将在未来几周内完成。

    新西兰食品安全局NZFSA也做了下面工作:

    提醒进口商做好职责,一定要保证他们销售的商品没有污染。

    通过新西兰海关关税代码鉴定中国奶制品,这样能够在抵达新西兰的时候如果新西兰食品安全局NZFSA有任何担忧,可以对他们进行评定、取样和测试。

    为今后进口食品监测工作建立一个基于风险的战略。

    将三聚氢胺的测试加入到新西兰的奶制品残留监测方案的测试名单上(全国化学污染物测试方案),所有在名单内的新西兰奶制品将在未来几周内实施。


    所有检测结果和新西兰食品安全局得到的所有反馈都将公布在网站上。

 

Re:新西兰食品安全局9月19日发布三聚氢胺的检测结果

show(游客)发表评论于2008-9-26 10:52:00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瑗杰妈,karicare很安全吧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