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北京奥体中心“2008全民健身展”仍见派发SNICKERS

sz1961sy 发表于 2008/9/30 11:52: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2008年9月29日,今年国庆假期第一天,

    我们一家子去北京奥体中心(在住家2公里内远)参观“2008全民健身展”,

是《中国网友报》封洪主编送的票



封洪 沈瑗杰 沈阳

    这天是展会第一天,参观人数不多(说实话:门票30元不太值!),但是全场SNICKERS(士力架)是****活动赞助商,

   他们的可口食品派给不少参加活动的获奖者,

   '他们也滋滋有味地吃。

    不过,下面这几条新闻如果大家看后,可能会为这些再吃SNICKERS(士力架)人士健康担心:

    -----------

    * 《联合早报》余歌沧(雅加达通讯员)9月29日报道:印尼检验证实 12种中国饮食品含三聚氰胺

    印尼当局对市面所销售中国制造的含奶饮食品进行检验结果,已发现12种产品的确含有三聚氰胺;这些产品其中6种是拥有进口执照合法输入的,其余列属非法进口货。 

  卫生部长西蒂前天在药物与食品监督署主任胡斯妮亚陪同下宣布,检验出含有三聚氰胺的12种从中国进口的奶制饮食品中,6种有向药物与食品监督署注册,包括国珍牌奶粉,Oreo牌两种枝条型薄饼,M&M's牌巧克力奶糖果和奶油巧克力,以及Snicker's牌奶油硬薄饼这些产品被发现含有三聚氰胺8.51 PPM至945.86 PPM之间;至于也被发现含有三聚氰胺的其他非法进口中国奶制品,其中4种是奶豆浆,另两种是白兔牌糖果。 

  她表示,所有含有三聚氰胺的中国奶制品必须立即加以销毁,今后若发现仍有人进口,将被判处5年以上监禁或处以20亿盾(约30万新元)的罚款。西蒂除要求出国旅游的国人勿携带上述中国产品入境外,也吁请国人不要消费新加坡当局日前公布含毒的13种中国饮食品。...(http://www.zaobao.com/special/china/milk/pages/milk080929.shtml )

    * 《联合早报》9月30日报道:香港跟进调查M&M's、Snickers

  香港当局9月29日表示,将会跟进调查几款国际知名巧克力食品包括M&M's、Snickers是否含有三聚氰胺一事。

  香港媒体9月29日报道,另一个国际知名巧克力品牌Mars旗下M&M's和Snickers,以及卡夫出产的Oreo朱古力威化条,均被印尼当局验出极高浓度的三聚氰胺,这些产品全部在中国大陆生产,其生产地和公司资料也都与香港市面出售的同款巧克力相同。

  香港多家超级市场表示已经将有关产品下架。

  Mars香港公司发言人则质疑印尼方面的化验报告说,公司生产的巧克力中,奶粉只占所有原材料的一成一,印尼方面化验出浓度如此高的三聚氰胺是“不合理”的,香港当局早前化验时也并未发现M&M's巧克力含有三聚氰胺,公司在大陆采用的奶品原料也获当局证实并未使用三聚氰胺。(http://www.zaobao.com/special/china/milk/pages/milk080930a.shtml )

    --------------

    建议政府有关部门留意SNICKERS(士力架)中是否含有三聚氰胺问题,给公众以必要的安全警示。

    沈阳(网名:sz1961sy)
    2008年9月30日  11时51分写于北京家中
    QQ:13022830  
    MSN:sz1961sy@hotmail.com
    “毒奶粉受害者”QQ群:(群号)50057713
   家庭博客:http://w.org.cn
    http://域名资讯网.中国 (www.DNSNews.cn
    http://数据经济网.中国 (www.iitv.cn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