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中国式SNS“圈猪”运动(4)拜托别拿砖头挡门好吗

sz1961sy 发表于 2008/9/9 15:29: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刚刚看了“菁菁河边草”大作:《宁要博客这张脸,不要SNS推送器》(http://home.donews.com/donews/article/1/128686.html),其实今天自己正想写类似的一文,给那些中国式SNS“圈猪”运动泼下冷水。


    原因是,自已的QQ邮箱、MSN邮箱、工作邮箱等近一年来不断推送来类似这样中国式SNS“圈猪”运动邮件:
    ---------------
    09月09日 13:35
    梁锋伟上传了新照片到相册《媒体创意》

    查看此相册,请点击以下链接:
    http://www.hainei.com/photo?a=mailview&r[0]=801521&r[1]=356742&r[2]=gMyG9EDrhJM

    --------------------------
    加入海内网,你可以查看 梁锋伟 的更多日志、照片和最新动态。请点击以下链接:
    http://www.hainei.com/account?a=invitereg&r=gMyG9EDrhJM&fr=photonoti

    海内网
    -------------
    而且同一封内容邮件同时向不同邮箱发。

    而事实上,查看此相册,请点击以下链接:
    http://www.hainei.com/photo?a=mailview&r[0]=801521&r[1]=356742&r[2]=gMyG9EDrhJM

    跳出的是这样的结果:


    这就是中国式SNS“圈猪”运动的洋相:
    强迫用户必须先去注一个ID才能与网友、朋友分享一下信息。而这算是互联网时代的“新分享精神”吗?俺说:Noway!

    如果象海内网这样所谓SNS网站,老代用户发类似垃圾邮件的“分享”信息,本人只能讲:拜托别拿砖头挡门好吗?否则别再打扰俺!


    沈阳(网名:sz1961sy)

    2008年9月9日  15时28分写于北京家中
    QQ:13022830  
    MSN:sz1961sy@hotmail.com
   家庭博客:http://w.org.cn
    http://域名资讯网.中国 (www.DNSNews.cn
    http://数据经济网.中国 (www.iitv.cn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