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奥运倒计100天 许海峰代言“中华第一冠军金牌表”

sz1961sy 发表于 2008/4/30 20:10: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奥运倒计100天 许海峰代言“中华第一冠军金牌表”


http://www.qianlong.com/2008-04-30 17:33:48来源:千龙家庭

  千龙网讯 4月29月,在北京奥运会迎来倒计时100天之际,由北京奥运经济研究会主办,尊爵世家(北京)国际钟表有限责任公司承办,金狮马(北京)国际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主题为“1984零的突破 2008再创辉煌”《“中华第一冠军金牌表”********式暨北京奥运宣讲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会议中心会议楼举行。有关领导和专家、北京多家新闻媒体记者及中国奥运第一金获得者许海峰近100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北京奥运经济研究会自2006年起就在全国各地邀请我国奥运冠军和有关专家走进社区、高校及老年大学,宣讲奥运精神,弘扬民族精神,学习中国体育健儿为祖国荣誉勇于拼搏的爱国主义情操,向数百万听众宣讲,受到了全国各地听众热烈欢迎。

  北京奥运会,是中华民族的百年圆梦。在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上,中国射击运动员许海峰历史性的一枪,为中国体育、为中华民族翻开了一页新的历史。会上放映了“奥运传奇--许海峰”专题片,北京奥运经济研究会陈剑执行会长、********块奥运金牌获得者、北京奥运经济研究会副会长许海峰先生作了主题发言。

  据介绍:为珍藏纪念中国射击运动员许海峰历史性的一枪这一载入史册的中华第一金,由北京奥运经济研究会监制、国家钟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认证,尊爵世家(北京)国际钟表有限责任公司获得许海峰先生授权,设计开发了这款“中华第一冠军金牌表”珍藏纪念表,并邀请许海峰先生亲自出任“中华第一冠军金牌表”的形象代言人。这是自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上获得奥运金牌以来,许海峰先生第一次为一个产品代言。“这是中国老年协会的一个活动”,许海峰说:“现在我们社会已步入老年社会、太缺乏对老年人关心,今后有关心老年人活动,我一定尽力参加并支持!”

  为迎接北京奥运会,同庆中华百年圆梦,配合“中华第一冠军金牌表”********活动,尊爵世家(北京)国际钟表有限责任公司将把“中华第一冠军金牌表”全国发行销售的部分预期利润,联合北京奥运经济研究会用以举办北京奥运宣讲活动 ,共同迎接北京奥运会的胜利召开。

 

  “中华第一冠军金牌表”每套包含腕表、怀表两款,均用黄金钻石精工打造。“中华第一冠军金牌表”以许海峰获得的********枚金牌为表盘主体设计。每个设计细节都有相应的奥运寓意:两款表盘的时标位镶嵌有钻石,共计23颗钻石,寓意纪念第23届奥运会中国首金诞生;腕表表圈29颗精美钻石寓意预祝第29届北京奥运会再创辉煌;特别设计24节表链,寓意链接从1984********枚奥运金牌诞生到2008中国的第一届奥运承办,整整24载春秋。“中华第一冠军金牌表”用奢侈铸造典雅,将每一个细节都赋予极大的收藏升值潜力,全球限量发售2008套。每套表都详细附有国家各权威部门出具的资质认证证书。

  尊爵世家钟表有限公司孔令俊董事长在会上向国家博物馆赠“中华第一冠军金牌表”0001号、向********块奥运金牌获得者、北京奥运经济研究会副会长许海峰先生赠送第0002号“中华第一冠军金牌表”。

作者:沈阳   编辑:沈阳
(http://family.qianlong.com/36042/2008/04/30/116@4421982.htm )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