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说说十进制网络(9)大限何期?

sz1961sy 发表于 2008/3/5 3:50:00 阅读全文() | 回复(1) | 引用通告() | 编辑

        [“大限”者]
        百度百科“大限”这一词条(http://baike.baidu.com/view/370137.htm)解释为:大限----即寿数。过去人们迷信,认为人的寿命都是有定数的,“大限已到”就是数已到,快到死的意思
        1.寿数,死期。 晋 葛洪 《抱朴子·极言》:“不得大药,但服草木,可以差于常人,不能延其大限也。” 唐 权德舆 《古兴》诗:“人生大限虽百岁,就中三十称一世。”《水浒传》第八五回:“ 罗真人 笑道:‘大限到来,岂容汝等留恋乎?’” 郭沫若 《十批判书·吕不韦与秦王政的批判》:“盖世的大英雄终也敌不过大限的来临,只好遗诏给他的长子 扶苏 ‘与丧会 咸阳 而葬’。”
        2.朝廷规定的期限。《晋书·愍帝纪》:“分遣前锋,为 幽 并 后驻。赴同大限,克成元勋。”《南史·齐纪上》:“初, 晋 宋 旧制,受官二十日,辄送修城钱二千……二十年中,大限不可胜计,文符督切,扰乱在所,至是除荡。”
        3.大的分界。 明 胡应麟 《诗薮外编·六朝》:“ 晋 宋 之交,古今诗道升降之大限乎?” 

        [“十进制网络”的“定语”延伸]
        用“十进制网络”“百度一下,找到相关网页约885,000篇”、而仅仅第一页首20条搜索结果中,它的“定语”延伸关键词就历历在目:
        “党和国家领导人高度重视我国十进制网络项目”
         “中国十进制网络安全监督管理局”
         “中国十进制网络安全监督管理局、信息产业部新一代安全可控信息网络技术平台总体设计专家工作组、信息产业部科学技术司十进制网络标准工作组”
         “信产部:我国十进制网络安全地址投入使用”
         “中国十进制网络安全监督管理局、信息产业部2008年1月23日宣布,我国政府官方网站现已拥有十进制网络安全地址,得到授权的...这也是我国在政府有关部门率先采用十进制网络安全地址的主要原因。 有了十进制网络安全地址体系强有力的技术支撑,我国... ”

         [一条不足50个字短信背后]
         在2008年3月4日午后12时33分,本人给一些关注“中国IPv9”朋友发了一条短信:
          “最新消息:信产部将取消十进制标准工作组(它本来未形成正式部颁标准),IPv9问题便将成为另一个华南虎事件!”
        没有想到这短短不足50个字短信,让本人此后4个小时的两个手机没法“休息”一会。

         其实,在这几个月来关于“中国IPv9”宣传出来后,笔者便从不同途径中获悉:
         第一、在信息产业部官方网站上,关于“中国IPv9”官方信息披露一字也找不到,何来“信息产业部2008年1月23日宣布”?
        第二、不止一个媒体同仁打电话去信息产业部,寻找 “中国十进制网络安全监督管理局、信息产业部新一代安全可控信息网络技术平台总体设计专家工作组、信息产业部科学技术司十进制网络标准工作组”的相关人士,都被告知:“查无此人”!
        第三、不止一个媒体同仁打电话去湖南找 “中国十进制网络安全监督管理局、信息产业部新一代安全可控信息网络技术平台总体设计专家工作组、信息产业部科学技术司十进制网络标准工作组”的相关人士,也难于找到一个公开联络电话。
        还有... ... 如果你是有一点法律、法规、媒体常识的正常人士,会发现它们“中国IPv9”瞒天过海宣传的漏洞百出,只可惜有人总不承认“中国IPv9”这是新版:“华南虎”或者旧版翻新的“皇帝的新装”!

        有一位媒体同仁电话告诉本人:谢建平同志说“准备起诉沈阳造谣... ...”。

        本人听后很平淡:如果“党和国家领导人高度重视我国十进制网络项目”能让一个在家带孩子的超级奶爸(http://www.w.org.cn/user1/4/subject/121.html)成为被告,

在家带孩子的超级奶爸沈阳(sz1961sy)与孩子沈瑗杰

        说明咱们中国写Blog的人对一项国际领先专利都可以震撼(?)、咱们研发、投资、支持“中国IPv9”的同志们存在什么“不堪(Blogger)一击”的弱点?

          如果是这样,本人相信:十进制网络大限将至!

         沈阳(网名:sz1961sy)
         2008-3-5  3:43  写于北京家中

         本人联络信息:
         QQ:13022830
         MSN:bj1961sy@hotmail.com
         家庭博客:http://w.org.cn

Re:说说十进制网络(9)大限何期?

ZHONGRUI(游客)发表评论于2008/3/5 10:47:00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