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乐,好听!

francy 发表于 2007-8-6 14:30: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软件所的办公园区规划很不错,灰色的建筑大楼前面主行路的地上铺了灰色的大方块地砖,一些辅行路上用绿色的小草做了间隔,中间是个大草坪,草坪的最南边有棵大柳树,树冠非常大,经常可以看到喜鹊、麻雀,有时候还可以看到乌鸦和啄木鸟在里面,在嫩绿色的草坪中间有个不规则的白色鹅卵石围成的小池子,池子里里面有1-2条红色的金鱼,平时由于天热、水温高,鱼儿躲在喷泉底部的缝隙里乘凉,喷泉直直向上喷出水面大概7-8米高,草坪四周不规则地放着灰色的假山石样子的音箱。
      今天阴天,看不到一丝阳光,空气有些潮湿,早晨天气预报说有中雨,我带了一大包硬币去自动化所存在饭卡里。自动化食堂的工作人员态度真好,耐心地数我带来的硬币,一共是6元2角。选了3样菜快速吃完并从楼上买了2种自动化自制的小甜饼回到了办公园区,随意走到了软件所的园区,被眼前喷出的喷泉吸引住了,听着音箱里传出了美国黑人那种悠闲的爵士乐,驱散了枯燥办公心情,我来到最南边柳树旁,离音箱很近,闭上眼睛,头向上昂着,随着音乐的节奏晃动身体,呵呵,太让人心旷神怡了!我忍不住给爸爸打电话,让爸爸一同和我听音乐,太美了!可惜午休时间太短了,赶快回来上班啦,明天我还会再来 :)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