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域界无间道(10)ChinaByte怎连域名类别也分不清

sz1961sy 发表于 2007/7/17 0:40: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又见专业IT门户ChinaByte跌眼镜]
        刚刚读了2007年07月16日 11:19 新浪转载 天极ChinaByte 7月16日(熊海燕)《张向东:域名市场被阴云笼罩》(http://tech.sina.com.cn/roll/2007-07-16/1119362309.shtml )一文,见到全文提到:
         * 目前域名市场上的三大利空消息对域名行业的打击已经显现:中文域名价格低,低至一元钱;...
       * “对域名注册商影响****的是中文域名一元贱卖的政策。自从玉米价执行后,域名注册企业的危机感更强了。”张向东坦陈

        笔者还查对原文出处:http://net.chinabyte.com/479/3436979.shtml 无误(见抓图)。


        十分明显,这是专业IT门户ChinaByte文稿又让人看后大跌眼镜的专稿。

        [ChinaByte怎连域名类别也分不清]
        首先,“中文域名价格低,低至一元钱”是把“CN域名”当作“中文域名”,熊海燕(记者)连域名类别也分不清,张冠李戴。
        其次,如果张向东坦陈“对域名注册商影响****的是中文域名一元贱卖的政策”是出自张向东之口,简直在打“张向东作为中国****的域名注册商中国万网的CEO”一个嘴巴
         最后,《张向东:域名市场被阴云笼罩》一文把“中文域名”、“CN域名”问题混为一谈,让人看后一头雾水。

        [域名稿子应该有人好好审核]
        由于原文出处无审核(编辑)记录,加上它是一个专访文章,查阅出处: 天极ChinaByte     作者: 熊海燕      2007-07-16 11:19  
         估计此稿子没有经过万网审校过(如果万网审校过,则万网该负责任),天极ChinaByte也没有人好好审核(?)它的漏洞百出之处。

         因此,建议今后天极ChinaByte再出域名稿子应该有人好好审核,至少这已经不是第一次让人看后大跌眼镜的域名专稿了。

         沈阳(网名:sz1961sy)
         2007年7月17日  0时37分  写于北京家中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