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忙碌的一周准备迎来又一个“五一节”

sz1961sy 发表于 2007/4/29 1:04: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又一个“五一节”快来了]
        今天一看日期:又一个周六,上午与同事聊工作时还以为明天就是4月30日了!哎,我够忙,忙到与时间竞跑了,连时差也忘了。

        [一年来最忙碌的一周了]
        其实,这一周是自己一年来最忙碌的时间:

        周一(4月23日)带着孩子沈瑷杰到社区医院肌注疫苗及口服疫苗,体检时医生说86天已经9公斤重的沈瑷杰超过中国孩子平均值20%,其他正常。

        周二(4月24日)北京门头沟区的北京旅游(股票代码:000802)确认今年合办“北京旅游” 栏目协议的签约仪式时间在周四(4月26日)举行及细节,各种工作便进入紧张准备中。周四(4月26日)下午2时在千龙网举行了签约仪式(http://travel.qianlong.com/33916/2007/04/26/2702@3809851.htm ),这是去年双方第一次合作以后牡的第一次全面合作。

        周三(4月25日)起参与千龙Wap项目的业务拓展工作,周六(4月28日)下午本人参与的第一份与联通Wap合作协议签署。

        周四(4月26日)上午博客研究组各位专家和成员单位代表在中科院软件园(地址:中关村南四街4号)2号楼508会议室召开博客管理座谈会,主要议题是讨论修改和完善《博客服务自律规范》。中国互联网协会胡启恒理事长、高新民副理事长、杨君佐处长,原科学院秘书长侯自强研究员、科学院研究生院吕本富副院长、国新办网络局高剑云处长、信息产业部电信管理局刘淼副处长等领导参加,CNNIC刘志江主任助理、人民网张爱敬主编、千龙网沈阳副主编、新浪侯小强副总编、搜狐刘新征主编、天极范峰总编、MSN刘国瑞经理、Bokee盛振中、博客天下钟斌CEO、天涯社区马彦蕾编辑(还有另外一位男编辑)等参加。

        周五(4月27日)上午去医院为妈妈办住院复查手续,下午4时妈妈从广州飞抵北京住院。晚上与带妈妈来京亲戚一齐回家附近,一齐去吃“合和谷”:今天是沈瑷杰出生100天。

        周六(4月28日)上午回千龙网准备给有关单位寄出“雪豹FE生物牙膏 ”,这是千龙博客实名制产品,由雪豹日化有限公司支持(http://blog.qianlong.com/xuebao)。

        周日(4月29日)come in now!     “五一节”后会更加忙碌了。

       沈阳(网名:sz1961sy)
       2007年4月29日  1时0分  写于北京家中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