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提供为期6个月测试期的多语种域名注册服务

francy 发表于 2005-7-19 9:50: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新加坡网络中心SGNIC,一个信息交流部门,向公众开放了针对中文和泰米尔语言域名的为期6个月的试验期。


      这是第一个国家域名登记处提供泰米尔语言域名试验。


      新加坡网络中心说这是新加坡成为地区信息交流中枢和在互联网上提供一个多民族、多语种并存的长远目标。


      有了多语种或者“国际化的”域名IDN,各种组织和个人可以更好地面对他们的中文和泰米尔语种的用户。
     

      试验期将从2005年7月4日开始到2006年1月3日结束,这次试验对新加坡国内外的个人和团体开放。


      海外申请者需要一个新加坡的联系方式方可申请。


      试验期过后,中心将对这个首次进行的IDN名字的商业展示进行市场需求评估。


      如果市场需求足够大,中心将根据测试期接收到的反馈为基础出台必要的注册政策、制订注册流程。


      IDN将以“idn.sg”的后缀出现。
     

     有关试验期的信息以及如何参加请访问新加坡网络中心SGNIC的网站 www.idn.sg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