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2006年8月14日 记事录

sz1961sy 发表于 2006/8/15 1:17: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三位热心媒体同行的联络]
        第一位是《扬州晚报》吴静编辑(博客版的编辑),她2006-8-9 7:43:55 开了一个《帮帮秦尘--来吧写吧》很受大家关注,本人也去捧场,代回答一些大家感到不太明白的原因。相信本人的回答、陈述会让吴静编辑进一步了解她心目中的“这个讷言、墩厚的秦尘印象很好”笔下与现实双重印象的距离。

        第二位《东方早报》驻江苏记者李克诚,中午通过MSN与笔者作了交流。他几天前辛苦采访张明与本人的一稿尚未登载,有些歉意。笔者则表示感谢,因为每一位热心传递信息、不见报的媒体同行,心里都是同样滋味,这不仅表示自己苦心白废,而且有一种不甘。因此笔者十分理解李克诚记者心情。

        第三位是天津《每日新报》的记者李国惠,一位很执着女记者。她在20:18:28   上QQ希望将本人8月13日写的博客,即对张明出庭应诉的回应,写进她的报道里,征询是否觉得方便。因当时刚好在吃晚饭(晚上7时才做饭),后来ADSL又断了快一小时,正常后才在QQ里留言感谢,同意她使用。

        [准备把案情形成过程一一公示]
        这几天,“中国首例博客告博客案”(北京法院网介绍用词)案件的第一被告张明(“秦尘”)在为声称起诉本人奋笔疾书。不过与本案关系都不大。


        为了减少媒体报道此案时对一些细节的不解,笔者在14日起抽出一些时间,整理本案形成过程的一些关键环节,也许到了该一一公示时候了(征求代理律师同意后再决定)。

         如果中国有一亿博客,其中一万人会有本人(或者南京那位副教授)这么一个遭遇,相信这一万分之一的机会,绝对不是天方夜谭,因此此案的预警价值是让每一个写博客者有足够心里水平去应付这种局面。

         沈阳(网名:sz1961sy  bj1961sy)
         2006年8月15日  1:09 写于北京家中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