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CNNIC在2006(2)“情人节”给“玉米虫”一束大玫瑰

sz1961sy 发表于 2006/2/14 18:44:00 阅读全文() | 回复(2) | 引用通告() | 编辑

        [传闻终于成真]
        关于困扰中国“玉米虫”的旧版2002年9月30日施行的《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域名争议解决办法》修订己讲了快2年了,因为旧版《解决办法》让不少人望域名投资、保值却步。
        1月底一些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我国域名注册管理机构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将对现行的《域名争议解决办法》进行修订,新的域名争议裁决新规将于近日出台。但是却无法知道准确时间。

        写此文10分钟前,CNNIC有关人士在MSN上发来一个链接:
        位置:首页 > CNNIC 动态与公告 >> 正文
       新修订的《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域名争议解决办法》发布 
       (  http://www.cnnic.cn/html/Dir/2006/02/14/3569.htm )
        全文如下:
        为顺应互联网行业发展,平衡商标等民事权益人与域名持有者之间的权益,经过域名专家讨论,并征求域名业界的意见,我中心修订了2002年9月30日施行的《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域名争议解决办法》,该办法于2006年2月14日发布,将于2006年3月17日起施行。
        新的《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域名争议解决办法》主要作了如下修订:一、限定了域名争议解决机构受理域名争议的范围,明确“所争议域名注册期限满两年的,域名争议解决机构不予受理”;二、限定了“恶意”认定的范围,“出售域名”不再被一概认定为“恶意”,明确只有在“注册或者受让域名是为了向作为民事权益所有人的投诉人或其竞争对手出售、出租或者以其他方式转让该域名,以获取不正当利益”时,才能被认定为“恶意”;三、明确了何种情况下域名持有者对域名享有合法权益,“被投诉人在接到争议解决机构送达的投诉书之前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表明其对该域名享有合法权益:(一) 被投诉人在提供商品或服务的过程中已善意地使用该域名或与该域名相对应的名称;(二) 被投诉人虽未获得商品商标或有关服务商标,但所持有的域名已经获得一定的知名度;(三) 被投诉人合理地使用或非商业性地合法使用该域名,不存在为获取商业利益而误导消费者的意图。”
                                    2006年2月14日

        [新修订的全文网址]
        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2006年 >> 正文
        http://www.cnnic.cn/html/Dir/2006/02/14/3568.htm
        第十九条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可以根据互联网络及域名技术的发展,以及中国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及政策的变化等情况对本办法加以修改。修改后的办法将通过网站公布,且于公布之日起30日后实施。本办法修改前已经提交到争议解决机构的域名争议不适用新办法。
        修改后的办法将自动成为域名持有人与域名注册服务机构之间已经存在的域名注册协议的一部分。域名持有人不同意接受争议解决办法或者其修改后的文本约束的,应当及时通知域名注册服务机构。收到通知后,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将为其保留30日域名服务;30日后,有关域名将予注销。
        第二十条 本办法由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负责解释。
        第二十一条 本办法自2006年3月17日起施行。2002年9月30日施行的原《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域名争议解决办法》同时废止。
     
         [谁将是新修订的《域名争议解决办法》第一个受惠者]
         下列情况下案例:
          1、未仲裁域名争议案。
          2、未进入庭审域名争议诉讼案。
         
          十分明显,CNNIC在2006“情人节”给“玉米虫”一束大玫瑰!

          沈阳 (网名:sz1961sy)
          2006年2月14日 18时41分   “情人节” 写于北京家中

Re:CNNIC在2006(2)“情人节”给“玉米虫”一束大玫瑰

尘(游客)发表评论于2006/2/14 22:47:00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等你对"人民"开放了,怕就只剩下骨头了

Re:CNNIC在2006(2)“情人节”给“玉米虫”一束大玫瑰

topit(游客)发表评论于2006/2/14 21:50:00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希望尽快可以让个人注册cn域名

我已经等了几年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