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ICANN上海会议信息传递

sz1961sy 发表于 2002/11/26 19:02: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科技 >> 资料 2002-11-26 19:02:31
打印      发表       
ICANN上海会议信息传递

千龙科技   沈阳  


     这次ICANN上海会议会场已由网通公司在会议中心布设了无线局域网,所以本次会议的与会者上网可以用有线及无线两种方式上网,会场上主要以无线局域网为主。没有自备无线网卡的,由网通公司的支持单位现场租(10美元或100元人民币/个/天)售无线网卡(100美元或800元人民币/个)。现场有三位技术人员提供无线网卡安装调试,确保与会者上网正常。这次现场租售的这个牌子无线网卡价格据说比在很多地方出售都低,这是大会支持方之一的贡献,这方面让ICANN主席Lynn在接受本人采访时特别说明他的良好印象。  

     胡启恒院士也说:“我们的组织水平与国外的承办方相比没什么两样。不敢说比他们办得更好,但至少没有任何差别。 此次来上海参加本次大会的国家和地区比我早先在其他国家参加的ICANN会议来得还要多。”“我想他们首先是说上海非常好,浦东非常好。当他们知道浦东只有不到10年的历史时他们都非常惊讶。他们在这里可以看到在世界其他地方都无法看到的新式建筑。另外他们也认为我们的人非常好。他们看到我们把会议设施准备得这么周到,他们所需要的这里都有,特别是宽带通信和无线网络。”

(http://tech.21dnn.com/28/2002-11-26/116@544434.htm)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