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ICANN上海会议主办方

sz1961sy 发表于 2002/11/26 17:40: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科技 >> 资料 2002-11-26 17:40:39
打印      发表       
ICANN上海会议主办方

千龙科技   沈阳  
    ICANN(Internet Corporation for Assigned Names and Numbers)负责全球互联网域名、IP地址资源及协议参数的协调、管理与分配,对当前互联网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影响。

    ICANN每年在世界各地轮流举办若干次会议,此次ICANN会议是第一次在中国举行。经信息产业部批准,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和中国互联网协会(ISC)共同承办。

    ICANN会议包括了政府咨询委员会(GAC)会议、各下属支持组织会议和ICANN理事会会议等。此外,其它一些互联网相关机构通常也在ICANN会议期间召开相关会议。与会代表多为各个国际和地区的互联网技术专家、企业代表、域名注册机构代表和其它技术协调组织的代表。会议议题通常围绕域名、IP地址、协议参数、根服务器等等这些关系到互联网稳定运行的基础架构要素的技术、管理和政策问题展开讨论。

    由于它涉及到许多重要的互联网基础参数的协调管理政策的讨论和制定,因此很多互联网公司、各个国家和地区的互联网信息中心、域名注册机构以及有关互联网的众多国际组织都会派代表积极参与ICANN会议。
        我国于1999年起便一直派员参加ICANN的会议。这次由中国举办这样的会议,有利于促进我国互联网的发展。
相 关 报 道
v ICANN 2002年上海会议概况 11-26
v ICANN与中国 11-26
v ICANN的支持机构 11-26
v ICANN会议 11-26
v ICANN的决策机制 11-26
(http://tech.21dnn.com/28/2002-11-26/116@544333.htm)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