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掉眼泪

francy 发表于 2015-3-23 23:39: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小沈掉眼泪
周末小沈掉了2次伤心泪,突然回忆起这不是第一次了,应该记录一下

还记得小沈第一次掉眼泪是在2年级上学期的期末,小沈说起女同学小气,说着说着竟然哭了起来,这种情绪压抑已经很久了,终于找到了一个合适的话题让他释放出来。本来我跟小沈解释男生和女生的思维方式不同,女生胆小,像我这么胆大的女生不多,所以对女生要爱护,没想到竟然引起了小沈的共鸣,说上体育课本来是做游戏,没想到女生胆小被他吓哭了,老师虽然没有批评小沈,但小沈自己觉得很委屈。接下来,小沈觉得自己被女同学围攻了,让他很难受。

小沈第二次掉眼泪是前天晚上,我想发个小沈手工照片,上周刚好英语课学习时间表示的方法,老师让同学们回家做个小闹钟周一带到学校,我和小沈用纸张、卡纸、胶棒、水彩笔、针、线等花了一个晚上终于做出了一个比较满意的闹钟。想到这个小闹钟还没有最后拍照,我追问小沈闹钟的去向,原本平静的小沈,突然脸色变得阴郁,眼圈发红,低头去擦眼泪,几次询问小沈说出闹钟被他当天撕掉了,因为他看到别人的闹钟都特别漂亮,还有个同学笑话他的闹钟最丑,所以下课后他就把闹钟撕掉了。听了这话,真是让我心疼不已,小沈一定是觉得受到了莫大的侮辱,但他一直忍着没说,还有那精心制作的小闹钟,我很想念,因为我也亲自参与制作了。

接着小沈主动跟我说,妈妈我有的时候看班刊会特别难过,想哭,因为有些活动他没有参加,而同学们参加了,他也很想去,但因为生病等情况没有办法参加。说着说着,小沈再次忍不住掉泪了。其实只有2次没参加班级活动,一次是因为生病,另一次是因为暑期即将结束活动是去外地,沈爸担心交通阻塞没去,大部分的活动都参加了。我安慰小沈要加强体育锻炼,提高抵抗力,才能减少生病。

小沈最近总是遇到开心的事情,或者顺利完成一项任务时,就跟我击掌庆贺,睡前要求给他一个拥抱、亲吻。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