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转基因主粮安全性问题(93)丹麦做转基因大豆对猪群毒性料试验意义

sz1961sy 发表于 2013/7/14 17:37: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转基因主粮绝对安全”的说词成了现在几乎中国所有主流统一口劲。


       不过,在2012年4月13日,丹麦一份农业报纸,用大幅版面报道养猪农户彼特森先生有关用转基因大豆饲养的家畜造成养殖经济效益损害的现象,已引发起不小的轰动。在当天这份报纸首页头条下方的报道标题是《农民用转基因大豆养猪新发现》。这篇报道中提到了彼特森先生的观点:

    “农药敌敌畏(DDT)和药品‘反应停’对人畜健康安全危害,同转基因生物和农药草甘膦的危害问题相比,简直是小儿科!”(http://vet.gmw.cn/2012-05/13/content_4138585.htm

      这就是促成了近年来有关转基因问题新闻报道中,就大豆对猪群健康影响问题最严谨且涉及研究面最广的一篇新闻综述报告。本文作者 Brian John博士联络电话(丹麦): 01239-820470 

      英文原文出处:GM soy linked to health damage in pigs - a Danish Dossier ( http://gmwatch.org/latest-listing/1-news-items/13882 )

     丹麦猪场的兽医比中国50%医院人医用药管理还严格 ,丹麦饲料及养猪水平是现代养猪全球标准。

      丹麦做转基因大豆对猪群毒性料试验意义在于:
      1、这是一个******公开试验,孟山都必须提供公开标准试用大豆,它是孟山都在法国科学家之前所做转基因玉米毒性小白鼠试验中不能公开获得的材料。这是转基因毒性试验没有办法获得成功的知识产权屏蔽。
      2、它是********个******标准试验,目的是:转基因大豆毒性(不是营养)试验 ,对中国人民天天吃转基因大豆风险很有意义。
      3、它是********个用家畜(不是实验动物)做转基因大豆毒性试验。
     4、丹麦做转基因大豆这个试验,按照毒性试验同临床对照(2年记录)数据,试验时间应该是2年或者更长。可以达到2代,4-5胎时间。
     5、丹麦做转基因大豆对猪群毒性料试验的结果将可能让世界震撼,特别是对中国 。

     这个试验已从2012年秋季展开,至今己近一年,大家再耐心等一年吧!

    沈阳( sz1961sy)
    17:35 2013-7-14  写于北京家中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