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2012年中国反钓鱼联盟年会

francy 发表于 2000-12-5 23:04: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2012年12月5日在北京国宾饭店举行本年度反钓鱼联盟年会,这是自2008年7月反钓鱼联盟成立以来本人第一次有幸参加联盟年会。

北京的冬天

联盟年会路标

会场指示牌

    在这次大会上,除了各主管单位领导的简短致辞外,现场还有来自APWG国际反钓鱼工作组、英国netcraft公司、香港互联网注册管理有限公司、CNNIC国家域名安全中心、北龙中网、趋势电子商务和快钱支付等组织的相关事务负责人在大会的主会场分别阐述钓鱼网站的危害、反钓鱼工作的现状、钓鱼网站的防范手段,表达了加强反钓鱼全球共同合作的愿望。

APAG国际反钓鱼工作组

    随着网络的普及以及新闻不断报道各种涉及网络方面的犯罪案件,公众对钓鱼网站(phishing-website)这一名词已不太陌生,但对中国反钓鱼联盟这个组织的由来,以及这个组织能发挥的作用知之甚少。借着这次参会机会,本人更多地了解了联盟成员在此方面开展的工作情况,增加了对这个组织的了解。

主会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