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沈瑗杰的圣诞节活动

francy 发表于 2000-1-12 17:24: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2010年12月24日是圣诞节的前夜,收到小沈带回来的活动邀请函,我特意请假参加幼儿园的活动。

 

沈瑗杰在姥姥家等待出发

由于吸取了万圣节没给孩子准备服装、沈瑗杰不开心的教训,这次我特意在网上提前2周为沈瑗杰订购了一套红色的圣诞节礼服还为沈瑗杰准备了一只装了糖果的红靴子。沈瑗杰穿上礼服非常开心,再也不说“不想过节,因为我不想上台表演节目”的话了。

下午3点至4点是幼儿园孩子们表演节目的时间,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表演了一个又一个的节目,我以为沈瑗杰还有其他节目,继续在大厅里面等,直到一个家长来叫我,才知道今年每个班就表演一个节目,才急匆匆赶到沈瑗杰的教室。小沈一双委屈的大眼睛忧忧的看着我,埋怨着问“妈妈你到哪里去了?我找不到你,都着急了!”。好在小沈与妈妈一样,很快就会把坏心情抛到脑后,愉快地在各个教室参与活动,还主动让妈妈照相。离开之时,特意提醒妈妈,妈妈下次我表演完节目,你一定赶快来找我。哎,小沈真是长大了。

外教老师做主持

 小朋友表演节目(1)

 小朋友表演节目(2)

小朋友表演节目(3)

小朋友表演节目(4)

小朋友表演节目(5)

 

 小朋友的家长和小朋友一起表演节目

  

沈瑗杰和同学一起合影

沈瑗杰参加画画活动

沈瑗杰长大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