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广州出差的艰难之旅

francy 发表于 2010-6-18 4:49:00 阅读全文() | 回复(1) | 引用通告() | 编辑

     今天下午(6月17日)1点我们由4个部门组成的联合小团队从软件园出发准备去广州、上海和厦门出差给注册商做进行为期一周的.中国入根的一系列相关信息的培训会。2点到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一进大楼就发觉气氛不多,到处等待出发的乘客。我们一行5个人在不同的自动换取登机牌的地方输入身份证号码希望打印登机牌,可是总是无法获取信息。小白和川到问询处获知我们的航班因为天气原因取消了,领导的话不幸言重了。

焦急等待改签的乘客

红色为3号航站楼取消和延误的航班

大厅显示屏

       几经转站,川弄到了一张南航下午6点的飞机票,是在1、2号航站楼出发。在小白不懈的努力下(除了等待,就是不停地打电话闻讯改签及其他航班),尝试飞往广州附近的其他城市,都告知航班取消。甚至我们试图了解走北京至广州的高铁(现在还没有直达),天津到广州的高铁的方式,都不能成行,在实验室刘鹏的提醒下,我们换了思路,了解到对飞的飞机还没从广州出发,抵达天津也会晚点,我们大胆地抢到了2张天津飞广州的机票,另外2个同事没订到同行的票。就这样,我们五个人分成了三批前往广州,川从北京直飞广州,于晚上8点到达广州机场,我和小白打车前往天津机场飞往广州;而欧阳和刘鹏只能乘坐改签到18日早上9点的飞机前往广州。

航班取消了,小白努力想其他办法出港

国航当日取消的航班

由于没有接到订票公司的班机延误或者推迟的通知,不知情的旅客继续急匆匆赶入大厅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我的手机时间如同我的焦急的心情走快了一个小时,直到19:40分我们抵达天津机场大厅,我发觉手机时间和机场显示的时间不一致的时候,质疑机场的时间才知道自己的手机时间无意中提前了一个小时。

       匆忙吃过晚饭,我们通过安检焦急地等待出发时间,机场无法确认出发时间,只是让我们等待消息。晚上9点30突然听到广播传来登机的消息,我们开心地上机等待出发。由于天气原因及空中交通管制,我们在飞机上焦急地等待着起飞的消息。记得啤酒可以放松身体,解除疲劳,我要了一瓶啤酒,和小白分着喝,用聊天来打发无聊的等待时间。在飞机上等待了2个多小时后,我们于晚上11点50分终于出发了。
 

抵达广州白云机场
       18日凌晨2点16分飞机的轮子碰撞到了广州的地面上,22分终于平稳停下来,广州,我们终于安全抵达了!搭乘机场的士,抵达酒店办理入住手续,3点48分我终于顺利进入了911号房间.

 

满脸疲惫,我终于安全走在广州的路上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