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影视片视频版权观点大PK访谈将开始

sz1961sy 发表于 2010/6/10 14:46: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由光明网(www.gmw.cn )光明视频访谈主办的

“网络影视片视频版权观点大PK访谈”已经启动,

    这场自从我国自2007年6月9日起加入《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版权条约》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表演和录音制品条约》(即“国际互联网条约”)之后,围绕我国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与国际社会的合作,借鉴国际社会在互联网领域版权保护的成功经验,完善我国的著作权法律制度,提高我国互联网版权保护水平,促进我国互联网产业的迅速发展的访谈,将邀请业界、法律界、学术界的专业人士到光明网做无限定主题的交流,然后接受网友及媒体观点PK(质疑),最后一场是邀请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司陶世明司长,作为政府主管单位领导,就有关网络影视片视频版权做访谈。

    这次访谈的传播包括:
    1. 光明网视频节目;
    2. 光明网文字内容稿;
    3. 《光明日报》和《中国网友报》选择代表性观点内容登报。

    这是一场涉及公众数字娱乐消费问题的观点大PK访谈:

    如果您的企业是从事这种服务,欢迎同我们预约;
    如果您是关注这个问题的法律界人士,欢迎同我们预约;
    如果您是学术界关注这个问题的人士,欢迎同我们预约;
    如果您是关注这个问题的媒体同行、网友、博友,欢迎同我们携手见证中国正版产业的发展;

毛翼翔 沈阳 (2010-6-9 ) 


    
    下面隆重推荐从广东广州市远道而来的第一位访谈嘉宾:中凯文化(五洲回响)新媒体事业部运营总监毛翼翔先生,他将给大家介绍中凯文化作为中国VCD/DVD****民营机构,经历了近几年低调、务实的渠道建设,把“五洲回响”品牌做到全国各地的情况,同时也会畅谈他们这几年在影视片视频版权方面的纠结问题。

    欢迎大家到时收看。

     访谈主持人:沈阳 上
     光明网 经济新闻编辑部副总监
     电话:010-67078702
     邮箱:sz1961sy@gmw.cn
     QQ:13022830
     MSN:sz1961sy@hotmail.com

     2010年6月10日

     [关于光明网]

    《光明日报》 创刊于1949年6月16日。毛泽东、周恩来、朱德等中央领导同志都为《光明日报》创刊题词。《光明日报》是中共中央领导和主办的全国性、综合性党报,是我们党面向知识分子的一张重要报纸。

    《光明日报》社主办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光明网(www.gmw.cn )创办于1998年1月1日,是国内最早设立的新闻网站之一。
    十余年来,光明网延伸和发挥了《光明日报》的核心价值和传统优势,在文化界、知识界广大读者和网民中有着很大的影响力。光明网肩负着联系、引导、服务广大知识界的职责,正在按照中央对《光明日报》、光明网在网络舆论阵地建设中的具体要求,为建设具有巨大影响力的思想理论文化网站而奋斗。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