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钱包——坐过山车

francy 发表于 2009-7-22 10:34: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下班回家,出地铁口走不远,我碰上了地摊卖钱包的,由于手上沾了自行车的油泥,让小贩帮我打开展示各个钱包,随后我挑了一个,付了钱。满心欢喜的走回家了,终于战斗了四/五年的钱包可以退休了。

francy用了四五年的老钱包——正面

francy用了四五年的老钱包——背面

        我对钱包/背包没太大兴趣,比较喜欢布面或者帆布质感的,而且是只要有一个就成了,也不懂得与衣服搭配。曾经买过一个绿色的钱包,十来块钱,还没用两天,就被小偷连钱带包都给偷走了,于是很久都没再用钱包,而是学习老公,把钱都放进裤兜或者书包里,要偷也不会一下都偷光。新退役的钱包是在四五年前与老公去海龙电子市场,老公买移动硬盘的包装。我觉得这个钱包拿在手上很方便,钱包放在手上我更踏实了,一下子就用到现在。

 

        所以遇到新钱包,刚好是帆布质料的感觉,觉得很喜欢,尤其是买回家后,满心欢喜地武装起来,给老钱包拍照留念,给新钱包拍照来秀秀。让老公看我的新钱包,老公说‘二十元?’,我开心地说‘十元!’,老公说‘只要老婆开心就好!’。其实应该是十一元,小贩无法找零钱,所以是十元,还让我第二天帮她送回一元。我还确实打算第二天路过的时候再给她一元。

francy10元钱的新钱包

francy10元钱买来的新钱包

       可是今天早上拿起钱包,检查拉锁的时候,真是让我失望了,‘质量特好!我就赚一块两块的’小贩说的话还在我耳边回荡,面对没完全缝上口,中间漏了线的钱包,我的心情如同坐了一回翻滚过山车,从高峰一下子跌到了低谷。真是扫兴!

        以后买东西还是要检查一下,虽然东西便宜,但也不能买个坏东西回家。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