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宝宝问世了!

francy 发表于 2009-4-30 14:00: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我的同学自从怀孕后,就对妇婴产品多了几分关注,生完宝宝之后,毅然辞职,专心做了妇婴产品的销售。从最开始求着商家以批发价供货开始,慢慢地开始提出自己的进货需求,商家主动发送样品供货,到现在自己根据市场调研,开发产品,经历了2年多时间,昨天她在qq上告诉我,她的产品已经开始上市了,产品见链接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1-0b78c68ad90617a881726313a715c85b.htm

      据我了解,精灵宝宝拥有MP3功能,可以给宝宝播放三字经、唐诗、绕口今、唱儿歌等,根据宝宝的不同年龄和兴趣,还配有专门的网站可以进行下载更新mp3的内容,见E家宝贝网:www.ejbaby.com。精灵宝宝为了配合宝宝的成长,还分为精灵公主和精灵王子两款,固化的语音部分采用了真人男孩和女孩的声音,更逼真。除了有播放功能,精灵宝宝还有长达几十个小时的数字录音功能,可以上传电脑和编辑。最有趣的是,与其他同类产品不同的是,精灵宝宝有互动游戏功能,用游戏的形式锻炼孩子的精细化操作能力和上肢力量,做游戏的时候,精灵宝宝会给小朋友发出10多条游戏指令,做对了,小朋友会得到表扬,做错了,精灵宝宝也会善意的提醒小朋友要专心哦。

      这个精灵宝宝可以在游戏中,让小朋友轻松愉快地学习。沈瑗杰每次听我朗诵《相思》、《咏鹅》,现在已经可以自己背诵这两首诗了,昨天晚上沈瑗杰突然背诵了从他出生后,我一直给他朗诵的《小老鼠上灯台偷油吃》儿歌,让沈爸爸惊喜不已,因为儿歌比较复杂,没想到,他在听我多次朗诵之后,竟然全部记住了。最近总是找不到已经买的三字经和唐诗,发愁不能在幼儿记忆力最好的时期及时教沈瑗杰学习。如今看到这个精灵宝宝有这些内容,让我也很开心,轻松了,可以让沈瑗杰自己玩着玩具学习了。再次恭喜精灵宝宝上市!

精灵公主和精灵王子

沈瑗杰戴游泳帽

沈瑗杰说‘岳阳楼记我写的’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