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骂发展了

francy 发表于 2008-7-31 10:02: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早上坐车,听到有个略带口音的男乘客与售票员搭讪,说奥运虽然来了,但北京的空气污染情况一点也没改善,应该加大车辆限行力度等等。说话间,带出了TMD,听着真是难受

 

似乎‘京骂’的来源是特指北京人说话的时候带有的脏字现象,记得小学、初中、高中的时候,同学基本都是北京的,骂人的话基本都是CAO、CAONIMABI、CAONIDAYE、CAONIYATINGDE、SHABI、YATINGDE、NIYA,至于TMD还是在大学的时候,来自湖南的一个同学吐出来的。现在很少听到这些脏话了,因为脏话也发展了,演变成KAO、CAO,不知道KAO算不算脏话,反正挺流行的。

 

不知道用脏话的人是怎么想的,习惯?纯粹口头禅?加强语气?骂人解气?你还说脏话嘛?还是别说了,改改吧,骂人不是好习惯,也不能解决任何问题,还损了自己。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