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跤

francy 发表于 2007-8-28 14:39: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刚才去厕所,挤完奶后,准备从高约10公分的台阶走下去洗奶瓶的,脚刚落在地上,用力踏的时候,突然天翻地覆,只觉得脚下特别滑,右侧大腿外侧先落地,接着右胳膊随即落地,右侧胳膊肘撞到地面,整个人在瞬间躺倒在地面上。我面朝天花板躺着大脑才意识到,我摔倒了!此时右手里还拿着未冲洗的奶瓶。我赶快试图站起身,发觉地实在是太滑了,差点又要滑倒!在旁边打扫卫生的阿姨连忙过来扶我,连声说‘不湿啊!布什’,可能由于她的脚落在我摔的地方,立刻改口说‘噢,是有点潮’。怕她担心,我赶忙说‘噢,我没事,没事’。还好,身上肉最多的地方先落地,没觉得骨头疼,头略微有点木。以后一定要小心了,我可是不能受伤,自己痛苦,还要麻烦别人。好在我穿的是平地鞋,要是高跟鞋,后果不堪设想,真是后怕!

      回到座位上,在老公的建议下,赶忙让lulu帮忙拽拽胳膊,感觉好多了。一个朋友笑道“你摔下去,大盘涨起来啦!”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