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药坑人,真的会坑人的!

francy 发表于 2007-8-3 14:26: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昨天由于老公太幸福了,害得我要吃避孕药。才发现家里没有药了,赶快去药店去买。走在路上回忆起去年4月,由于我的好奇心,想知道自己能否怀孕,怀孕是什么样的感觉,就拖延了吃药的时间,拖延了2天才吃药,但也在药品说明的72小时之内吃的,奇妙的事情发生了,过了五一长假,我竟然怀孕了!我们的宝宝就在我的测试中孕育了。想着想着,我走到了药店柜台前,看着五花八门的药品,突然被自己的想法吓住了,万一自己这次随便在外边买药,如果买到假药,那可真是把自己给害了,那就要进行人工流产手术了,太可怕了!以前总是在电视里或者报纸看卖假药的如何如何坑人,还从来没想太多,今天虽然只是个臆想,但也实在把我吓了一大跳。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