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千龙网博客一周年活动回顾(1)策划来源

sz1961sy 发表于 2007/6/2 23:15:00 阅读全文() | 回复(2) | 引用通告() | 编辑

        千龙网博客频道成立一周年庆祝活动5月28日在北京门头沟龙泉宾馆举行。38家政府新闻网站的博客频道主编及领导相聚北京,共商未来发展合作商机,探讨博客频道管理诀窍,交流平台运营信息。

         这次活动开始前的5月27日凌晨、恰巧遇到自己母亲在北京市的医院病逝,自己坚持在5月27日中午赶到龙泉宾馆协助接待来宾到当晚深夜,5月28日也自始至终参加完会议活动、晚宴,才赶回市区接待从广东飞来北京准备参加5月29日母亲后事的约10位亲戚。... ... 这一切就是过去一周本人的经历。

        当一切已经过去,心情也逐渐平静下来,才重新拿起笔写写这次活动的一些回顾,这一篇先简单介绍此活动策划来源。

       1、“全国新闻网站博客联盟”计划
        2006年6月20日,本人起草了一份《全国新闻网站博客联盟(草案)》,征求了部分政府新闻网站的领导意见,先后有浙江在线、中国网、贵州网、宁夏网、及千龙网、人民网天津视窗“强国博客”领导的支持回复,但是原定在2006年下半年启动的此计划因为遇到各种原因而一直未能推进。

        2、首届全国新闻网站博客管理研讨会(草案)
       原计划于2007年5月17-19日召开的此活动,由于与北京市党代会时间撞车,加上原似邀请主办单位领导都忙不过来,经千龙网领导批准,最后决定改为“千龙博客一周年 盛邀业界共商事”,由千龙网(博客频道)主办。

        3、千龙网博客频道成立一周年庆祝活动筹备
        在2007年5月黄金周前,千龙网博客频道5位同事及1位实习生共6人,便分工开展活动筹备工作的资料收集。
        原计划找Blog技术提供商赞助活动,也曾有二家Blog技术提供商表示有兴趣赞助活动,但是正式开会前确认不来了。
        本次活动的资金来源是千龙网博客频道自己创收的,因此在无任何赞助情况下,活动仍然依照计划召开,38家政府新闻网站的博客频道主编及领导一齐开了一个紧张、纯粹业内交流的有益活动会。

        本人认为:这次活动的几万元人民币支出与会议收获相比,值!

沈阳(网名:sz1961sy)

2007年6月2日 23时10分  写于北京家中

Re:千龙网博客一周年活动回顾(1)策划来源

xiaosini(游客)发表评论于2007/6/3 1:41:00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行点善、积点德吧。

 

 

Re:千龙网博客一周年活动回顾(1)策划来源

阿斑(游客)发表评论于2007/6/2 23:24:00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沙发~~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