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邀请公众发表对IDN(国际化域名)的建议

francy 发表于 2005-10-5 10:45: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ICANN认可在DNS中使用多语种语言的需求,正致力于通过一个咨询办法来实现这个需求。

ICANN近日宣布:为IDN(国际化域名)的实施修正指南草案设立开放为期30天的公众评论期。任何有兴趣的组织都可以在2005年10月19日之前通过ICANN的网站提交评论。

ICANN认可在域名系统中使用多语种语言的需求,正用咨询方法致力于采用一个可以符合大众,同时保证英文域名体系(DNS)持续稳定性的方案。在递交的修正指南草案中,特别注意了一个方面是个人IDN(国际化域名)标识在使用不同字体时,在视觉上会产生混淆而出现欺诈的问题。

ICANN也宣布:为期一天的第24次IDN(国际化域名)工作组国际会议期间将在2005年11月30日到12月4日在加拿大温哥华举行。这个工作组会议将在卢森堡的国际顶级域名IDN工作组会议讨论基础上展开工作。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