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参加2006年中文网志年会(2)第一天上午会场好草根

sz1961sy 发表于 2006/10/28 23:30: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原会场停电二天会前改址]
    上午八时多我们就抵达浙江大学西校园旁边,但是另一位先到会朋友来电说会议改会场,她乘大巴往新会场:汽车北站旁边新宇酒店三楼。
    我们三个人打出租车到新会场上电梯,一齐上楼的是布线志愿者,他们说原会场停电二天检修,只好临时改址。

 

    [新会场120张坐椅满地坐草根]
    新会场在登记、准备参会方面准备很仓促,中午听收费的志愿者说收了15000多元,如果按一人100/150元(注册与否收费标准)计算,仅有100-150人参加,会场准备120张坐椅却让很多人只能席地而坐,让人感到这个中文网志年会确实很草根。


    
    [见到很多有趣的人]
    会上又见到很多有趣的人:
    中文网志年会教主:毛向辉仍然神采飞扬。


    Rebecca Machinnon:似乎更加专注Blog,名片也改变了。


    Feedsky的CEO吕欣欣:不见长胡子了,我问他是否代表Web2.0 无长草了?他说不是。


    Keso(洪波):比上次见他时瘦了,上次见他时他是天极网副总编,这是2年前的时间,现在他的名片是Donews总编。


    来了十多位台湾同业,包括原TWNIC公关经理、现.ASIA公司乔敬,蕃茨藤Blog的Vista等。


    见到十多位外籍参会者。
    媒体也来了好些人。
    郭强去了伙聚网(Hoju.cn),伙聚网为会场提供的无线上网却让大家一点无信心。断断续续,据说是本酒店的CNC(网通)网络这几天不稳定。也许是什么原因没有多少人真正清楚,但是面对断网占主要事实时,SEEHAHA想做现场视频直播不仅是无法做到,许多参会者必须Feeling的期望其实都是十分糟糕。

    去年第一届中文网志年会是在上海市电信管理局会议室召开,现场网络相当不错。仅此一点相比,似乎让这些参加过二次中文网志年会参会者感到:杭州网络远远不及上海。

     会议仍然在继续,关于上午会议就先写这些。

    沈阳 (sz1961sy)

    2006-10-28 pm14:36 杭州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