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英语开放日活动

francy 发表于 2010-12-6 16:56: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在沈瑗杰的强烈要求下,11月25日上午我参加了美格幼儿园瓢虫班的家长开放日活动。

【展示活动通知书】
       本周一我把沈瑗杰从幼儿园接回来,刚进入楼道,沈瑗杰就迫不及待地从羽绒服兜里掏出一张橙色的纸,并帮我打开,原来是本周四幼儿园的家长开放日的活动通知书。我看了笑着摇摇头,“爸爸妈妈工作太忙了,可能没时间参加”,沈瑗杰疑惑问我,为什么,我知道说了工作忙,这个理由他不能理解,只好说,也许姥姥可以去。

【周三再次发邀请】
       昨天晚上我在幼儿园一层,像往日一样,准备接沈瑗杰回家,他却不着急,喃喃地说“明天的开放日,你来吧”。回到家后,再次说妈妈参加吧,听到我说可以参加,沈瑗杰开心地说‘家长站到活动区外边’,‘小朋友站到活动区里面’,并向我证实老师已经提前向小朋友说明活动日的要求,但未说明有什么活动。

【活动开放日现场】
       上午9点,小朋友们吃完早饭后,来参加活动的家长们在教室门口换上鞋套进入教室,到活动结束,一共有15个小朋友。
今天的活动日的主题是英语活动,由英语老师Andrew给孩子们上英语课,室内活动和户外活动。
 
 
室内活动主要内容有3部分:
1、让小朋友学会问 what's your name ,回答出自己的名字

沈瑗杰签到了

2、在画板上给小人贴上对应的服装

沈瑗杰给小朋友带上手表
3、用纸和胶棒粘出自己手撕的云朵。
 
       接下来是加餐时间,每个小朋友分到一个果盘,里面有4片火龙果和一块奶酪,吃完的小朋友把吃剩下的食物倒入垃圾桶中,然后餐具放到回收盘,就在屋子里自由活动。
奶酪只吃下了一小块
       上午10点,户外活动时间到了,所有的小朋友穿好外套,到楼外,大家围成一圈,然后绕圈小跑,然后跟着音乐伴奏,老师带领小朋友们一起跳舞。随后,由Andrew带领小朋友们玩英文版的老狼老狼几点了的游戏。沈瑗杰在整个活动中总是一边做游戏,一边看妈妈,还让妈妈拍照,可惜电池没电了。

       最后就是玩滑梯的自由活动时间,沈瑗杰拉着妈妈一起玩,妈妈怕累,于是让妈妈站在滑梯向外部突出的地方,说,这样就不挡着其他小朋友的路了。

       看着沈瑗杰开心的样子,我也很开心,告诉沈瑗杰妈妈要上班了,不能再停留。沈瑗杰懂事,听懂了,点点头,向我摆手。当我离开幼儿园骑上自行车向身后的幼儿园望去,看沈瑗杰站在滑梯的最高处恋恋不舍地看着我摆手,此刻,我特别能理解孩子舍不得父母离开幼儿园的感受,也能体会父母送孩子进入幼儿园、舍不得与孩子分开的感受。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