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瑗杰要过万圣节

francy 发表于 2010-10-27 0:07: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最近工作太忙了,为了赶项目进度,每天12点半才离开办公区,回到家沈瑗杰早已进入梦乡,早上他还没睁开眼睛,我已经离开家踏上通往办公区的路上了。

 前天晚上看到幼儿园的万圣节活动通知,沈爸爸说,沈瑗杰想让爸爸带他参加幼儿园的活动,知道爸爸工作也特别忙,不太可能带他参加活动后,主动说,我求姥姥去!

“丢”了几个月的书包失而复得,沈瑗杰非常开心

 看着通知,幼儿园建议家长和孩子一起来做南瓜灯,其实是一次很好的亲子活动,我觉得心里很内疚,因为工作太忙,我没办法赶在他睡觉之前回来,与他一起做南瓜灯,更没办法请假和他一起参加幼儿园的万圣节活动。

 今天中午,给姥姥打电话,姥姥派出姥爷带沈瑗杰参加活动,终于放松一下,别让沈瑗杰失望。中午赶快去菜市场小铺买了2个南瓜,摊主说,每年万圣节这两天南瓜卖的特别好。

 似乎是老天愿意给我这个机会,因服务器问题,无法继续在办公区工作,晚上提前回家,终于赶在10点半前到家,可惜沈瑗杰和爸爸已经睡熟,都不知道我回来。 


 虽然很累,但我希望能给沈瑗杰一个惊喜,于是自己用菜刀想象着在南瓜上开始雕刻。不料,小南瓜太硬了,刀又很钝,没办法,只好勉而求其次,把南瓜外皮挖掉。


 
 想着明天早上沈瑗杰看到南瓜一定会很开心,我又做了个彩色的帽子戴在南瓜头上,更像个造型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