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瘦身美女

francy 发表于 2010-5-4 11:05: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晚饭前看了碟版《杜拉拉升职记》,此前种种猜测都在男女主人公苦苦寻觅对方蓦然回首找到对方的无限喜悦中结束了。

         这个片子确实是商业片的味道很重,里面有很多细节性的介绍各大品牌,比如立顿、D&G、薇姿之类的品牌,太多了,记不住了。回想整个片子,很像前几年冯小刚的贺岁片《大腕》,处处是广告,剧情简单,不过我还是觉得值得看此片,至少这个片子让我感受到了健康生活、积极进取的心态,以及身材、美貌对女性的重要性。片中没什么帅哥,却是美女如云,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杜拉拉的扮演者徐静蕾,她的美是一种天然的美,纯朴,大方,耐看!

         最近胃口特别好,总是喜欢吃东西,芒果干、和田玉枣、巴西松子,下一个荔枝?不知道是什么,总之胃口好的狠,什么都喜欢一次吃个够。老公说,这是因为我最近天天吃帮助小肠消化的乳酶生的缘故,对门的二宝小朋友自从吃了乳酶生之后,胃口特别好,吃饭不再是她妈妈发愁的事情了。老公说我的肚子上的脂肪又厚了一些,听得我有些郁闷,今天看了升职记中的美女,真是让我羡慕不已,身材对一个女人的形象真是太重要了,我要节制一下了。争取夏天能瘦些,秋天体检的时候有个好结果。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