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不平安

francy 发表于 2009-12-25 0:04: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连续三周几乎天天加班,都是托cctv焦点访谈的福!

有一次还因为加班超过24点,当天没打下班卡,被系统当作下午缺勤,仔细绞尽脑汁想,加班都超过12点了,怎么竟然还算缺勤呢,原来却是没在24点之前打卡,系统忠实的记录了!

 

昨天工会开会半天时间,讨论食堂餐费和园区停车位收费,大家都在声讨软件所,却拿不出切实可行的办法,真是够窝囊的,就靠员工个人出横主,要不然就妥协,倒霉的也只能是员工自己,那就是多掏钱。

 

今天下午foxmail的邮箱因为占的容量达到4G的上限了,而开始罢工。咨询了一通,无奈之举只能临时用web方式接收处理邮件,再把机器给格式化,以NTFS的格式重装系统。至少要浪费一上午的重装系统时间,以及1-2个小时系统备份文件的时间,还有回传文件的时间。计算了一下,估计要浪费一天的时间,现在天天屁股粘在椅子上,还要天天加班呢,哪有这个世界处理邮件问题啊!只能去主动适应web方式,什么邮件都不存,随时删除,这倒也干脆了,现在邮箱只有几十封邮件了,干脆利落了!

 

老公帮同学拉了一个超级便宜的广告,可是没沟通好,落下来埋怨,‘态度不好’!这几个字真是让本已经疲惫不堪的我弄得是火上浇油,晚上跟老公争执了一番,其实都是因为想当然的问题,弄得雾里看花,大家都很辛苦。早点问清楚,说明白,都省事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