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瑗杰过春节(3)——初四初六逛庙会

francy 发表于 2009-2-16 21:51: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初三下午本打算去庙会,因为舅舅给了两张朝阳公园的票,但时间有些晚不适合去。初四全家起来已经是中午了,再到准备出门已经是下午4点了,于是我们决定坐地铁去离家近的地坛庙会。

      沈瑗杰一听说要出门,特别开心,尤其是有爸爸陪同,更是欢喜,特别配合穿衣,一边说‘我会!’一边自己坐在地上穿鞋子。

沈瑗杰准备出发

      坐地铁5号线雍和宫出地铁,顺着路标方向,我们出了地铁,才发现,我们走到了地坛东门。地坛的节日气氛很浓重,红红的灯笼挂在门口,老远就能看见,引得不少游人驻足照相。

沈瑗杰在雍和宫地铁

沈瑗杰拿着门票仔细核对

沈瑗杰爸爸妈妈合影

 

沈瑗杰和爸爸妈妈在灿烂的灯笼下合影

沈瑗杰和妈妈合影

沈瑗杰和爸爸妈妈合影

沈瑗杰和爸爸吉祥如意

      随着人流来到了祭坛,这里变成了嘉年华,到处都有需要投币消费的有奖游戏活动,10元3个币,30元一下就花光了。

沈瑗杰喜欢看嘉年华游戏

      我们放弃了这种技巧性高超、获得奖品极难的游戏区,来到了小吃区。各种传统小吃柜台按照顺序摆放,我们买了一碗羊杂碎,全家一起吃,沈爸爸和沈瑗杰成了名副其实的铁杆粉丝父子。

热气腾腾的店铺

沈瑗杰想吃粉丝

沈瑗杰品‘味’

沈瑗杰等不及了

沈瑗杰看爸爸吃粉丝

爸爸给沈瑗杰夹粉丝

沈瑗杰父子吃粉丝

      时间有限,我们还要去家乐福购物,因此很快就向大门口走去,发现地坛里的厕所真是太不卫生了,似乎是不提供水、地面到处是泥,可以想见里面的情况,我忍着又出来了,还是去家乐福吧。真希望地坛的厕所也能象外面悬挂的灯笼一样漂亮如新!

      初六我带着沈瑗杰又去了一次朝阳公园的嘉年华,在里面逛了一圈,10元买了2串羊肉串,1串鸡肉串,3元买了一碗所谓的米线,5元买了一只在地上拉着走的嘎嘎小鸭子。

沈瑗杰的小鸭子

      逛了两个庙会,总体感觉庙会也就是花冤枉钱但不计较的地方,价格比平时贵了一倍甚至更高,但你看着旁边的人疯狂地购买气氛,也冲动地加入,虽然是质量差,性价比不高,但图个过节乐,也就没什么计较。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