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往新西兰

francy 发表于 2008-9-12 18:14:00 阅读全文() | 回复(1) | 引用通告() | 编辑

       8月23日早5点闹钟叫醒了全家,起床/收拾行李/打车/机场3号航站入站安检/托运行李和取登机牌/候机/登机/起飞,经过了一系列的手续,19个月大的沈瑗杰和爸爸妈妈一起踏上了一个星期的新西兰基督城之屡的路途。

       在候机室我们还遇到了一些穿着队服的国家队成员,格外引人注意。我们的座位是在商务舱后边的第一排靠窗的2个位子,乘客不多,所以沈瑗杰也可以有一个座位。


       坐在我们后排的是一位曾经在cctv电视台工作过的郝女士,她怀孕6个月了,身边还带着4岁大的女儿,全家在新西兰奥克兰定居5年了。她热心给我们推荐新西兰最好的奶粉叫做karicare,15元新西兰币左右一桶,大概90-100元人民币,还有物美价廉的超市(park'n save)。现在回想起来,明白这个超市的名字,这个超市的口号是‘新西兰最低价’,且购物后,超市会赠送一定的汽油折扣小票。
 

       由于起飞是白天,所以一路我们看了不少美丽的云彩,沈瑗杰看到飘过的云彩惊喜地用手指着笑、小声叫着。

沈瑗杰的小手指指着窗外的云

空中的云海

夜晚来临

      飞往奥克兰要13、4个小时,奶爸抱着23斤半的沈瑗杰闭眼休息,实在太辛苦了,我提议把沈瑗杰放在地上,发觉这个主意真不错,沈瑗杰睡的更香了也更舒服了,最后奶爸也坚持不住了,与沈瑗杰睡在了一起。待我准备睡在飞机地板上的时候,刚好被空姐发现,不得不挺在位子上休息了。

       24日新西兰时间凌晨2点40分我们抵达新西兰第二大城市奥克兰,新西兰时间比北京时间早了4个小时,沈瑗杰原本应该睡觉了,可是他却兴奋地和我一起逛起奥克兰的免税店。

与妈妈在免税店

不知道何时可以给女朋友买件礼品

候机室

       在奥克兰候机室我们看到了许多免费旅游相关信息和杂志,有英文、日文和中文,可以看出这个旅游国家对用汉字的华人的重视。

       8点15分我们抵达基督市,通过免费电话我约好了事先定下的机场到旅馆的出租车。上车之后才发现与我们一路同行的钱老师和毛主任早已坐在车里。当地9点左右我们到达旅馆,开始了我们落地后的基督市之旅。


 

Re:飞往新西兰

自然(游客)发表评论于2008-9-12 20:27:00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很不错啊,呵呵

第一张照片,Alex和Ken 也和你们一起去的吗?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