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园里的小动物——黄鼠狼

francy 发表于 2006-7-18 20:56:00 阅读全文() | 回复(1) | 引用通告() | 编辑

       周末去妈妈家,和爸爸一起看动物世界,临走之前从小侄女手中借到了她最爱的动画片《国王与小鸟》。周日晚上回到家,躺在床上,美美地欣赏了一次一直渴望重新观看的《国王与小鸟》。


       今天中午吃过午饭,正考虑是散步还是午休,突然看到3只黄色偏红的瘦瘦的小动物,先后首尾紧连从食堂旁边的草丛里快速跑出来,跑向斜对面居民楼前边的草丛。此时我突然意识到,这3只小动物是黄鼠狼。这是我第二次看到黄鼠狼,记得小学的时候,还住在平房里,厨房与卧室是完全分开的两处房子,冬天由于天气寒冷,厨房没有暖气,有时候我们把肉类食物直接放在厨房里。有一段时间,我连续几次进厨房的时候都听到有响动,以为是老鼠,心中害怕。一天,又听到厨房有动静,哥哥和爸爸一起走进厨房,打开灯,灯光闪亮一瞬间,突然看到一只比老鼠大、比猫小的黄色的动物在屋子里面,我以为是老鼠,叫了一声,哥哥从墙边拿起笤帚奋力追打那只小动物,小动物在我们慌乱中撞了哥哥手中的笤帚逃走了。看着狼狈不堪的哥哥,爸爸笑着说那是一只黄鼠狼。


       今天又看到了黄鼠狼,在网上找了很多图片,看看吧。

 

Re:软件园里的小动物——黄鼠狼

眼镜蛇(游客)发表评论于2006-8-21 1:52:00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你好!我今晚(8月21日凌晨12:30)在北仲看到五只黄鼠狼,把我吓坏了,全身冒汗,汗毛都竖起来了,给你发信时也是抖抖擞擞打的字.听朋友说看到了不好,而且那可能是全家搬迁或是那里要有灾难将要发生.简直太可怕了.你能告送我点关于这类的说法或什么的.我的qq号是446100972;等待!谢谢!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