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沈瑗杰的6岁生日

francy 发表于 2000-1-17 17:45: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今天是小沈6岁生日,不过昨晚小沈就开始有了严重感冒症状,不停流鼻涕,凌晨还未休息的老爸给小沈喝了板蓝根和金钱草,以及乳酶生和维生素B2。但是发烧还是如期而至,今早5点半小沈的体温已上升至39.6度,服下了羚羊清肺丸,头上贴了蹦蹦跳退热贴,接着用开塞露通大便,泡澡,体温降至39度。老爸因为今天有重要会议,妈妈只好请假在家陪小沈。中午小沈突然爬起来,让妈妈过来,贴近他,说要爸爸回来,生病的时候小沈最想爸爸。

 

    小沈不困了,让妈妈陪着聊天。妈妈从请假的损失讲起,讲生病后一定要吃饭才能恢复健康,讲妈妈的工作经历,和爸爸认识和交往的过程,小沈听的很认真,也很开心。妈妈边讲故事,边让小沈判断应该怎么样工作,才能得到工作机会,自己要做什么样的人。

    爸爸回来同时带来了一张蛋糕单,小沈挑选了一款水果最多的蛋糕。下午小沈精神好很多,有心情给幼儿园的小朋友发微信,告知今天是他的生日,开心聊天。下午5点蛋糕来了,小沈亲自打开蛋糕礼盒,插上蜡烛,并让妈妈点燃蜡烛,许下愿望后,先给妈妈分蛋糕,然后再送给爸爸蛋糕,最后才是自己的。

    小沈已经6岁了,长大了,懂事很多,今天宣布小沈开始自己睡觉,希望小沈有更大进步。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